討論專區
道歉啟示:因網路內部發生問題,而造成討論專區九十年九月份的資料流失,若造成部份討論者的不便,感到萬分抱歉。*
討論專區
進入管理

綾   留話於:2004/3/6

有關皮克寧

我有異位性皮膚炎.觀看過所有有關異位性皮膚炎的留言,真的一般醫生都會開立普特皮給患者使用,而我使用普特皮.真的很痛苦,所以,若有人有興趣中醫,可至台南市立醫院中醫部找楊麗滿楊醫師,我有在此醫院看,藥浴確實有它的療效,有穩定一段時間.但我並沒有遵從醫生持續看,最近嚴重到臉及上半身,所以只好藉由普特皮,但發生在臉部,醫生叫我擦皮克寧,我想請問:真的擦在臉部沒有關係嗎?
還有,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的何宜承醫生,不錯,我希望分享給所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!


林雅璇醫師  回應於:2004/3/9

有關皮克寧

皮克寧含低濃度的類固醇(hydrocortisone);只要不是長期使用應該是很安全的;有時候我也有濕疹長在臉部,我自己本身也是用這些低濃度的類固醇來擦也是很快就好了




※ 發 表 回 應 ※
姓名:
信箱:
摘要:
說明:
驗證碼:  (請在左方空格輸入)